新闻动态

news center

联系我们

contact us

联系人: 陈经理
手机: 139 8373 0237
QQ: 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传真: 023-65336631
邮箱: 643379658@qq.com
地址: 重庆市九龙坡区迎宾大道35号3栋汉联厂房
螺旋喷嘴又叫脱硫喷嘴、防堵塞喷嘴、大流量喷嘴、除尘喷嘴、耐腐蚀喷嘴
内容来源:汉联    发布时间:2021-02-02    点击数:
螺旋喷嘴又叫脱硫喷嘴、防堵塞喷嘴、大流量喷嘴、除尘喷嘴、耐腐蚀喷嘴,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嘴,喷流角度范围可为50°-170°。液体流率范围为5.5-4140升/分。这种结构紧凑的喷嘴有着畅通的流道可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液体阻塞,使液体在给定尺寸的管道上达到最大流量。
汉联螺旋喷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头,喷流视点规模可为60度-170度,惯例为120度。在3帕压强下,液体流率规模为5.5一140升/分,广泛使用于烟气脱硫除尘、废气处置、废水处置、防火救活、喷淋清洁等多个范畴。
螺旋喷嘴产品作用:
螺旋喷嘴是一种实心锥形或空心锥形喷雾喷头,喷流视点规模可为60度-170度,惯例为120度。在3帕压强下,液体流率规模为5.5一140升/分,广泛使用于烟气脱硫除尘、废气处置、废水处置、防火救活、喷淋清洁等多个范畴。
聚丙烯螺旋喷嘴构造紧凑的喷嘴有着畅通的流道规划,能够最大程度地削减液体堵塞,使液体在给定尺度的管道上到达最大流量。
聚丙烯螺旋喷嘴能够在大多数管道体系上安装或更新。可提供的喷嘴有NPT或BSPT外螺纹型,螺旋喷嘴惯例都为英制外螺纹规格,需内螺纹可配接转接头或特别加工定制,材质可分为:PP PVC PVDF ABS SUS304 SUS316等,如需使用于特别范畴,也可采用其它材料制作。
螺旋喷嘴产品特点:
结构紧凑、环保型
防堵塞、喷洒均衡
耐腐蚀、强度高、耐高温
材质:PP UPVC PVDF CPVC
执行标准:GB/T4219-2008
抗压强度:1.6MPA
连接方式:丝扣连接,就喷射角度来说,螺旋喷嘴有60度、90度、120度、150度、170度等;就喷雾模式来说,螺旋喷嘴有空心锥形直喷、实心锥形直喷、空心锥形切向型、空心锥形双喷等;就尺寸大小来说,螺旋喷嘴www.penzui.cn从1/4英寸至4英寸;就流量大小来说,3公斤压力下5.5升/分钟到4140升/分钟;就材质来说,螺旋喷嘴有PP、PVC、尼龙、PE、赛钢、PVDF、PTFE、TELFON、F4、陶瓷、304不锈钢、316不锈钢、316L不锈钢、碳化硅等。